策马素衣独醉,谁与我共饮一杯
cn狼姬

【all叶】(论坛体)叶修脖子上红红的是吻痕吗

同背景没什么关系不影响观看:大四毕业旅行 校杯篮球赛  白情


R大论坛>八卦板块

 

叶修脖子上红红的是吻痕吗

 

 

1L 楼主

开学典礼过分无聊,导致我坐在第五排的姐妹开始显微镜。【图片.jpg】她不说我还不觉得,越看越像,趁叶神还在台上说话,有没有更靠前的姐妹仔细康康真伪

 

2L

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我!

 

3L

虽然但是,叶学长的皮肤也太白了吧。楼主这种死亡角度都扛得住真实瑞思拜。就这个脖子,这个手,明人不说暗话看得我jier梆硬

 

4L 退堂鼓国家级选手

就算是你叶也拯救不了这场开学典礼的无聊,我决定先溜为敬,如果有签到还请艾特我,跪谢

 

5L

这玩意儿是真的无聊,要不是韩文清就坐我后三排,我怎么可能现在还在这里看台上的秃头校长1551

 

6L

?楼上给我道歉,现在台上的是我貌美如花一推就倒的叶好叭!

 

7L 一枚叶子

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还要保持微笑的我火速清醒!我就知道这个小破站可以给我带来快乐。

我已经火速给我第一排的姐妹发了微信,相信一分钟后就能得到高清无码照

 

8L

?LS我怀疑你ghs

 

9L 楼主

我一个鲤鱼打挺从椅子上坐起来!叶神这个单手松领带的姿势也太!欲!了!

 

10L

操啊!他还把领口两颗扣子都解了!修宝你在干嘛?妈妈不允许你这样!

 

11L 一枚叶子

图来了图来了!

【锁骨图.jpg】

我第一排正中间的姐妹倾情支持!加上我叶还把领口解开了所以就更明显了好叭,你们看看这个不规则的红色,不是吻痕我直播吞手机好叭

 

12L

再看看这个锁骨【口水】

 

13L

所以人均一只叶宝政策到底什么时候落实?

 

14L

问题来了,这究竟是谁啃的?太凶了吧,丝毫不管今天还要上台发言,我喜

 

15L 吃瓜一线选手

给大家提供一个知识点,叶神大一转专业之前和韩哥是一个宿舍

 

16L

?这不是人尽皆知的事吗,那时候叶神不还和个腿部挂件似的粘韩文清吗

Gkd说重点

 

17L 吃瓜一线选手

哎呦着什么急。

韩哥他们宿舍大一是韩哥、叶神还有另外两个同系同年级的。大二叶神转专业,另一个当兵去了,宿舍就剩下韩哥和另一个

然后昨晚,去当兵那个人退伍喊另外三个人聚聚

 

另一个知识点,叶神一杯倒

 

18L

?是我想的那样吗?

 

19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快别说了,昨天我们专业群都炸了

昨晚喻文州给叶修打电话关机,来宿舍找叶神结果人也没在,急得要发疯

叶修那个破手机在我们专业闻名遐迩,超长待机老年机,除了电话短信基本连qq都费劲,就尼玛离谱这么帅气的人配了这么个捞比手机

喻文州急得快哭了(目击证人亲口),随即打电话给黄少天,我估计如果再过十分钟找不到人他能发动整个学生会地毯式搜索

给叶神舍友看傻了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老母亲的即视感是怎么肥四

 

21L 为你千千万万

喻叶女孩脸上洋溢起满足的笑

喻叶果然szd

 

22L 

讲真,这有点夸张了吧。叶修再怎么说也是二十几岁的人了,晚上不回来不应该挺正常的,作为朋友这么担心没必要吧

 

23L 为你千千万万

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谁说他们是朋友了

 

24L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对别人来说可能夸张,但是你叶是别人吗?必不可能

反正过了十分钟左右黄少天也来了,人还是没回来,当时差不多10点半,熄灯前最后半小时

就在他们准备滥用职权(×)地毯式搜索的时候,我们专业群有个哥们发了一张照片过来

就那像素

我怀疑他是用座机拍的

就学校门口一个大排档,叶修背对他坐在不远处的一桌,除了那件衣服能认出来什么都看不出来

桌上串、啤酒还有别的吃的一大堆

我同学就在群里说,散了吧撸串呢,可能手机没电了

然后喻文州的脸就黑成了锅底(叶修舍友原话)

 

25L

?人不是找到了吗

 

26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这个事我不太好和你们解释

算了我把图发上来给你们看看吧

【撸串.jpg】

 

27L 寒冷的夜夜夜夜

谢谢谢谢谢谢韩叶女孩一本满足,韩叶被我锁死了锁眼融死了钥匙被我扔进玛利亚娜海沟埋葬了!

 

28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叶修旁边穿土黄色卫衣的是韩文清?

 

29L

老韩居然还有卫衣?

 

30L

楼上我有理由怀疑你人身攻击

 

31L

肯定是啊,他们那桌对面那个人的脸露出来了,虽然看不太清,但是没有递钱包的气势(。)pass,另一个身上还穿着迷彩服短袖呢,而且黑黑瘦瘦的

 

32L

我揉了揉眼睛

叶学长的手这是在哪放着呢?还有头?

啊啊啊啊我不!

 

33L

你不个屁的不!

人家xql郎情妾意天造地设轮得到你这个妖怪出来反对?

 

34L

真就这么直勾勾地抱着韩队的腰???

还有脑袋怎么就靠在肩上了?

 

你别说看起来还真挺配

 

35L

不仅如此,从来生人勿进的韩队甚至还用手搂住了叶神的腰。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哭了

 

36L 吃瓜一线选手

反正10点45左右吧应该,韩哥把叶神抱回来了

我就住他们对门,特意打开了一条门缝。叶神的头埋在韩哥胸口,两脸酡红,估计是喝多了。韩哥要放他下来拿钥匙,叶神就搂着韩哥脖子哼哼唧唧死活不要,我操那个声音真的是绝了,软乖软乖的,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告诉我叶神还能这样我肯定一巴掌拍上去怀疑他没睡醒

不仅如此,叶神还大放厥词:“韩文清你以前都愿意抱我的”

 

37L

划重点,搂脖子,放下来拿钥匙

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是公主抱吧

 

38L

楼上又疯一个

 

39L

Kswlkwslkswl

韩文清你上不上你要是不上那我可上了啊

 

40L 吃瓜一线选手

是是是

就因为我过于震惊,然后被韩哥看到了我的门缝呜呜呜

韩哥上一秒还用下巴蹭叶神的头,温柔得要死在那哄他站一会,拿个钥匙就行。下一秒恢复钱包脸转过来看我:“能帮我拿下钥匙吗”

吓得我一个激灵,当场给他站了个军姿

韩哥都发话了我还能说不吗?

然后他们就进屋了,后面干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41L

干♂什么

 

42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不懂就问,他们不是原舍友四人聚餐吗,就韩文清和叶修两人回来了?

 

43L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后面!

那时候喻文州刚准备从叶神宿舍回去,脚还没迈出大门,电话响了

没错是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修罗场啊姐妹们赶紧鼓掌

 

喻会长拿出手机后脸黑得能滴墨,一看来电显示“韩文清”,一瞬间全宿舍吓得集体噤声。韩文清的声音特别清楚的从话筒里传出来“今晚叶修在我那睡,明天的演讲稿你直接传我电脑里就行”

 

以上,叶修舍友原话

 

44L

是我喜欢的修罗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喻会长昨晚吃的饺子吧,醋味都溢出来了呀

 

46L

舍友问我为什么在大礼堂都能露出一脸猥琐的笑

 

47L 

我哭得好大声,国家什么时候给我分配对象啊,要求不高叶修就行

 

48L

但凡一颗花生米

 

49L 吃瓜一线选手

我舍友昨晚到学校的时候正好碰上对门剩下的两个工具人出学校,应该是去网吧通宵开黑了

 

50L

好!终于点题了!

叶神脖子上的吻痕是韩队留下的!

韩队牛逼——{破音}

 

51L

姐妹们你们仔细想想,咱们学校这个鬼一样的宿舍什么都稀烂,就一个优点

 

52L

……

 

53L

隔音好(超大声)

 

54L

行你说的对

 

56L

(举手)而且是套间,一间屋子两张小床,四人一个独立浴室

 

57L

我快乐的搓搓手

 

58L

我总结一下

韩文清把叶修抱进屋里,放在床上。叶修醉得眯了巴登的哼哼唧唧只会撒娇,眼里水光潋滟,伸手勾韩队的脖子,但是韩队多高啊他能够得着吗,手上动作一滑,就碰到了腹部以下臀部以上不可描述的部位诶嘿嘿

 

59L

而且今天要上台发言不可能一身酒气必得洗澡

 

60L

是我想的那个play吗?

 

61L

浴室里四处飞溅的水花,白炽灯下时而绷紧时而蜷缩的脚尖,水雾里挺直的脊背

 

艹不能再说了一会号没了

 

62L

楼上你把你同人社id给我交了

 

63L 一枚叶子

!!!别聊了!叶神现场提问环节开始了!

 

64L

妈耶站起来这妹子是帖子里的哪个勇士吗?我就在你斜后方看到你的手机屏幕了!

 

65L

草草草翘掉开学典礼在宿舍姨母笑到现在的我等一个现场repo

 

66L

没劲,我还以为能问什么问题,结果就这?

“叶修学长,如果我每天烧香拜佛好好学习能追到你吗?”

 

67L

哈哈哈哈哈叶修这个表情,他的脸是不是僵住了

 

妹妹你在想什么屁吃

 

68L

笑得我直不起腰,这到底是开学典礼还是叶修粉丝会?

 

69L 莫生气遭雷劈

王杰希就坐我过道另一边,在全场一片哄笑中,我听到了他超级不满的一声“不能”

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这是我老婆你在想什么

 

70L

呜呜呜我叶也太温柔了叭

“如果你综测成绩可以超过我的话,可以考虑喔”

 

71L

哪里温柔了啊喂!太狠了吧!

您不是我校有史以来综测最高选手吗?除了体育全部满分,我tm都怀疑教务处的土豆服务器bug了

 

72L 退堂鼓国家级选手

就尼玛离谱,老子翘课必点名,这次溜开学典礼就赶上叶修现场问答活动?

我火速飞奔回来

 

73L

退堂鼓别回来了,叶修刚停止提问下台

 

74L 莫生气遭雷劈

!!!我死了我活了!他坐在王杰希和苏沐橙中间了!

啊啊啊啊啊离我好近呜呜呜叶神我爱你

 

75L 烧香拜佛过6级

楼上看看我,我就在你过道后一排!真·叶神后面

 

76L 烧香拜佛过6级

好,现在画面交到我这里(?)

叶神坐下来后王杰希特别自然的递过去一瓶百岁山,叶神有点不高兴问为什么不是可乐。可乐,我们阿宅的快乐!王杰希就双手环胸臭着脸硬邦邦的一句“可乐对身体不好”

这个大屁眼子,我看到了你脚边放的百事了!你就是吃醋还不诚实!呸!

 

77L

百事党的胜利!

 

78L

在?为什么要给叶神喝洁厕灵?

 

79L

?楼上我打你信不信

 

80L 烧香拜佛过6级

我看到了百事那叶神必也看到了,然后他就把水给苏沐橙了。接着身子弯下去,就那种整个人贴在王杰希大腿上去够另一边东西的姿势你们懂吧!

想像一下叶神在你身上蹭的感觉

 

这男的心眼是真的多,怪不得叫王大眼儿

 

81L

哈哈哈哈哈喻黄同班的我为什么现在才发现这个宝藏帖

黄烦烦的声音已经越过两个人魔音贯耳到我这了

充满了对叶修居然不过来和他们一起坐的委屈(?)

 

还顺便diss了王杰希:我说王杰希干什么一大早就去找苏沐橙搭话原来他早就心怀不轨这个人也太讨厌了,亏我们还给老叶占好了位子不行我回去一定要找他谈谈

 

82L

不得不说,楼上姐妹手速惊人,居然能把黄少天的话一字不差的打出来

 

83L 莫生气遭雷劈

真正的勇士来了!

周泽楷不愧是你!

他从后面弯着腰一路目标坚定地走了过来,全场的视线都在你身上啊校草,你是真的没感觉吗?

 

84L

疯了,校草刚刚从我身边过去。他身上喷的什么,好香而且还不娘的那种

 

85L

这题我会,去年周泽楷生日叶修送他的生日礼物,一瓶男士香水,不太了解这方面,反正校草天天喷日日闻,我他妈都怀疑他要腌入味儿了

 

86L 莫生气遭雷劈

校草问叶神一会结束了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

就隔壁商场顶楼刚开的那家日料店!

校草蹲在过道里,可怜巴巴地看王杰希身边的叶神,王杰希卡在两个人中间,但是校草无动于衷甚至可以无视他

虽然但是,校草这个颜真的绝了求求周泽楷出道吧

 

87L

周泽楷不愧是你校第一高富帅

我记得那家店人均1500起?本来还想偷偷尾随近距离欣赏绝美爱情,打扰了是我不配

 

88L

姐妹别想了,那家店还是会员制要预约,一般人拿不到卡

 

89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上学期期末考完试和姐妹去吃饭,亲眼看到叶神和苏女神一块进去的,饭店出来个穿西装的精神小伙点头哈腰好不谄媚

 

先不说你叶会不会注册什么会员,他像是会记得住提前预约的人?

 

90L

遇事不决百度一下

散了吧,那家店是叶氏集团旗下的

 

91L 莫生气遭雷劈

叶神答应了!王杰希更加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打起来

校草得到答案就回去了,叶神开始给王杰希顺毛:“大眼儿你是吃醋了?”

声音好宠wsl

然后叶神就把刚摸过来的可乐递给王杰希了:“帮我打开好不好,讲了这么久渴死了。”

王杰希不说话,但是手上动作很诚实×

 

92L

校草又从我身边过去了,真的好闻

赞美我叶品味

 

93L 烧香拜佛过6级

哈哈哈哈哈xs

叶修不愧钢铁直男第一人,王杰希脸色刚缓和一点,他立刻一句:“是不是刚刚提问的那个小学妹惹你不高兴了”王杰希脸又黑了

求求你了,看不到自己锁骨上那么大一个红色痕迹吗?

 

94L

不错了叶神已经能意识到是吃醋了真是可喜可贺啊【茶

 

95L 烧香拜佛过6级

王杰希大概也知道和这个人玩女朋友(?)那套没用,直接问了!

“你脖子上那个是什么”

苏沐橙还特体贴的用手机拍下来给他看

 

96L

韩文清:没想到吧!

 

97L 烧香拜佛过6级

……

妈的太令人窒息了

 

98L 莫生气遭雷劈

我也听到了

 

99L

到底说什么了呀着急

 

100L 莫生气遭雷劈

就尼玛离天大谱

叶修一看,来了一句“文州今天早晨不小心弄的怎么了?”

 

101L

喻文州:没想到吧!

 

102L

真正的赢家出现了!我说喻文州这次怎么没上去和王杰希撕逼呢

 

103L

喻叶女孩起死回生!

 

104L 烧香拜佛过6级

算了吧,你们还是棺材板盖盖好

“文州早晨和我对演讲稿,他不小心碰到文件夹上划的”

 

105L

索然无味

 

=====================

我的划水快乐论坛体又来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102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而釉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