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素衣独醉,谁与我共饮一杯
cn狼姬

【all叶】(论坛体)有大四的来818这次毕业旅行吗

校杯篮球赛  叶修脖子上的吻痕  白情

看不看不影响以下阅读


R大论坛>八卦板块

 

有大四的来818这次毕业旅行吗

 

 

1L 楼主

睡前刷了一下手机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这届大四毕业旅行的推送。点开的一瞬间我整个人瞳孔地震,封面那张合照确实没有P过?有没有知情人士出来答疑解惑


叶修 韩文清 张佳乐 孙哲平 喻文州 黄少天 王杰希 周泽楷 张新杰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2L

我长这么大没见过你R微信推送居然能有这么多阅读量,不就是一个毕业旅行吗,怎么还开上帖子8了


姐妹你这个“不分先后”太艹,求生欲未免太强

 

3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这次真·在现场,本大四苦逼老学姐冒泡。没P,这几个人确实都去了。md好好一个毕业旅行差点被他们玩成修罗场,不就是叶修吗谁稀罕,当然要是组织发我一个我肯定藏好555

 

4L

楼上就是桃饱网终身会员?抱走我家修修勿cue

 

5L

艹有那味儿了

 

6L 

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又是妈妈粉

 

7L

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8L

大一萌新默默问一句,刚过完一学期大四怎么毕业旅行都搞完了?这么快吗,不应该等到6月?

 

9L 莫生气遭雷劈

我好气!毕业旅行前刚开始谈恋爱,色欲熏天迷了我的眼,毕业旅行被我请假拿去和小男友玩了啊啊啊啊啊!!!谁尼玛能想到叶神今年居然参加了!他妈的我在课上一年都见不到他几回怎么这次就去了真是气煞我也!

 

10L

楼上淡定,男朋友不香吗

 

11L 莫生气遭雷劈

你好,上个月分手了

 

12L

噗(我真的没有笑我就是忍不住)

 

13L

噗(+1)

 

14L 

好心的我给8L学弟(妹?)解释一下。R大传统,大四3月开学直接学校组织毕业旅行,主要是怕后续考研的找工作的人都散了。反正比较自由爱去就一起去,不爱去请假也都能过。基本上就在周边几个城市转转,游乐园玩一天,找个公园烧烤之类特无聊那种(×)

6月的毕业旅行我R也有,一般都是关系好的人私下几个一起玩,不会有三月的气势(?)

反正还挺好玩的

 

15L 

已毕业老学长举手。我们就在公园野餐来着,结果没弄好那火着的,差点把公园管理员招来

别怕没烧草地,就是烧烤架上火太大了收不住,几十个炉子一起冒烟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jpg】

 

 

16L

哈哈哈哈哈有印象!那年四月份我们系年级大会还特意提了上届的丑事xs

 

17L 楼主

回归正题好叭

张佳乐、韩文清、孙哲平和叶修这届大四毕业去毕业旅行虽然离谱但是还在情理之中。nmdwsm谁能告诉我,微信推送封面上周泽楷、张新杰、喻文州、王杰希和黄少天五个人是怎么挤进去的???

【截图.jpg】

 

18L

别问,问就是玄学。你见过哪次叶修出场的时候他们几个不在的?每次出现就小十个人,加上韩学长的钱包脸buff,次次都像山鸡哥出来收保护费

 

19L

楼上你看着周泽楷的脸把话再说一遍?

再怎么样也是男模团好叭!

小周不愧你校校草,站在边边角角也能迅速剥夺我的注意力太好看了prprpr

 

20L

你见过176的男模?

 

21L

黄少天:?有被冒犯到

 

22L 一枚叶子

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我!我来为楼主答疑解惑!

喻王黄张周确实都是大三的没错,毕业旅行他们也确实都去了没毛病(好像哪里都是毛病)。反正一个个理由都充分得很我给你解释一下:

喻文苏是你校校学生会会长没毛病吧?这么多人的聚会他去组织一下是不是合情合理?

黄烦烦作为喻文苏的二把手,校会副会长,去帮帮他的会长大人有问题吗?

校会和社联自古以来相看两厌,喻文苏都去了,身为社联主席的杰西卡是不是得过去和他杠。

我校校草和张新杰好像已经初步定下毕业直接作为留校辅导员了,那跟着去参观一下积累经验也没毛病叭!

 

总而言之,别瞎想,和我叶一点关系都没有,大家清清白白吼!

 

23L

……

 

24L

……

 

25L

……不愧是他们

 

26L

……瑞思拜就完事了

 

27L 楼主

楼里这么多大四的,所以谁来818那天到底发生了啥啊!微信推送被我翻800遍了,我要糖!没有糖我会死的救救孩子吧

 

28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算了,生气归生气。还是让我这个带善人来和你们详细、具体的说说我们毕业旅行半个月发生了什么好了。那8个人简直就是畜生!畜生!

 

29L

等一下,这怎么变成cp贴了没人管管吗?

 

30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楼上是不是误解了什么,这本来就是一个cp帖了,你清醒一点!

好了我开始说了

 

一切故事要从我们从学校集合开始。鄙人不才,和叶神同年级同专业但是隔壁班,这次三生有幸和他们班分在了一辆大巴上。前一天晚上我们班群里几个请假的憨批弟弟还在班群里哈哈哈哈我们。说什么叶修肯定不会去的啦,和学校一起去小学生春游是不是傻之类的。

然后今天在集合地,叶神班27个人一个不差,各个精神绰约容光焕发,还有好几个妹子踩着高跟鞋我是真的瑞思拜。他们肯定一早就知道消息了,然后不告诉我们班!

我们班20个人,叶神背着个小包出场一瞬间全场都傻了。然后我立刻拍照发班群艾特全体,那群菜弟弟一边哭一边嚎然而毫无卵用

我收起手机面带微笑,看似稳得一批,实则在心里都算好了:大巴50个座位,他们班27+我们班20=47个人,只要我速度够快就能抢到叶神身边的位子!

我不动声色地在上车的时候排到了叶神身边,周围好几个小姑娘看着和我有同样的梦想但是没有我不要脸的行为。叶神刚在车上落座,我立刻一个健步冲了上去。

 

然后

我刚想掏出我在脑子里演练800回的口吻问他身边有没有人的时候,我被人拍了肩

周校草面带微笑的站在我身后,一眼差点没给我看昏过去。操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好看的人。周校草出了名的不爱说话,这次也不例外。但是我能不懂他的意思吗?不能!我立刻再一个健步冲到了叶神后排的位子一屁股坐了下去,md没有男神侧脸看,享受享受两个男神的后脑勺也行

叶神把包放好了一扭头就看到了周校草,还呼了一把周校草的头发,说:“这么巧小周?”

周校草笑一下真的是神仙也挡不住你知道吗,他抿着嘴特羞涩的和叶神“嗯”了一下。但是我在后座啊姐妹们,我看得一清二楚,这不是小羊羔这是大灰狼啊!

叶神你清醒一点啊,这一点也不巧你知道吗

 

31L

看到楼上我知道怎么回事了,破案了!

日他妈老子凌晨五点爬起来洗头就是因为安排的是周泽楷和我们班一辆车,结果到了集合地眼睁睁看着周泽楷奔向了别人的chuang车。我说呢,原来是叶修在那辆车

 

那没事了,祝周叶百年好合甜甜蜜蜜

 

32L

别提了我和喻黄一辆车,而且他俩就坐我过道旁边

黄少天嘚啵嘚啵一路,三句话两句半“老叶”没把我烦死。鱼总是真的强忍他三年,要是我估计大一第一个礼拜结束,我和黄烦烦必须死一个

 

33L

相比之下,和我一辆车的韩张真是安静的好人

 

34L 正宗凉茶

医学狗偷偷说一句,我和隔壁老王有幸同座。我这个人有点晕车,上了车吃过药就准备昏睡,王杰希属实好人,还给我递了毯子怕我着凉。反正就睡了很久,中途好像堵车了还是怎么样,我醒了几分钟,我保证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就不经意间往旁边一瞄,看到了王杰希微信的聊天背景

 

怎么说呢

 

那张叶修真好看

 

35L 老王隔壁

是不是叶修穿白色衬衫的?

 

36L 正宗凉茶

睡得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不是衬衫,反正确实是白色衣服

 

37L

怎么肥四又有糖吗?

 

38L 老王隔壁

没啥,老王室友罢了。叶神去年参加什么比赛的颁奖来着,还挺正式的一个,然后他没西装。

那件衣服是整套找王杰希借的,被老王拍了一张。

就在我们宿舍换的

当时我在床上看视频,虽然视频放的什么我没注意,但是为什么老王磕叶磕的要死要活我算是知道了

 

39L

磕到了磕到了

 

40L

Kswl

 

41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我继续说

姐妹们真的,在车上真不算什么,就一个周泽楷半棍子打不出一个屁还能怎么样呢对吧。下了车那可是这么多人的修罗场啊!当时想着我就激动地搓起了手

你校传统,毕业旅行第一天一定是公园烧烤,丝毫不例外。不分系不分专业不分班,自由搭配大概十个人左右烧烤一个炉子。

那我还能说什么呢?(摊手)

我找了个离他们近的位置企图磕糖,后来才发现其实大可不必。

因为你叶从下车开始,就没自己拿过他那个书包,下车的时候周泽楷身高腿长一把薅住两个人的行李,另一只手还圈着叶神的腰抱着人往下走,看得我咬手绢眼睛发红

下了车还没两分钟鱼总和烦烦就冲过来了,周泽楷手里的包刚捂热就让烦烦截胡,四个人在我眼前一晃一晃一晃,身后的妹妹叫的真情实感,我耳朵也快聋了

 

分完组后,所有人搭架子洗食材分工具搞得不亦乐乎,就叶修往那懒散一坐,掏出他的手机啪嗒啪嗒开始敲,那叫一个不食人间烟火。周围几个人还生怕他怎么着了似的一个劲嘱咐,一会一个“签字扎手你别碰”“那个碳是烫的你一会让老韩来别玩打火机了”“这里水太冰了还是我来洗吧”就连叶修想喝个可乐,都是张佳乐从20米开外屁颠屁颠跑回来帮他拧的!

对比之下,我的脸上全是煤熏出来的黑烟,真就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42L

正常,姐妹这都第四年了你还没习惯吗?

每次在食堂遇见他们吃饭,一个个恨不得把饭喂叶修嘴里,端茶倒水算什么

 

43L

我原来以为我已经够舔了,没想到他们几个浓眉大眼的更过分

 

44L

怎么,看不起我浓眉大小眼的?

 

45L

 

46L

你们一提到那个烧烤我就痛苦又柠檬。日我是真的服了,孙哲平什么神仙,为什么连遮阳伞都有。

你们品品,那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小风吹着小花开着小烧烤吃着,然后叶修就撸着串嘟囔了一句:这太阳好大啊!连表情都没有,就我们随口说一句“有点渴”的那种无关紧要的态度懂吧

他妈的结果下一秒孙哲平邪魅一笑,不知道从哪来的专业人员火速掏出来个遮阳伞,两分钟就装好了。在场的所有人都傻了,就叶修还能淡定嚼嘴里的羊肉,吃完了才口齿不清地和孙哲平说了一句“谢谢”

 

47L

这是什么令人头皮发麻的玛丽苏小说剧情

 

48L

虽然很惊吓,但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不仅不会头皮发麻甚至有点爽

 

49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既然楼上说了遮阳伞事件,那我就继续往下说晚上的事

 

今年学校是真的缺德,估计是经费都被上次篮球赛用了× 我们野餐结束后,带队老师从车里拿出一堆的帐篷,然后告诉我们露营。我真的人都傻了,三月份啊姐妹们,这种在家里都嫌冷的天你让我大晚上露营???

但是几个大佬都没说话,我们也就不出声看老师还要说什么

老师:都是双人帐篷自行分配

 

我知道dalao为什么不说话了

 

50L

来来来R大地下赌场开始了

叶神当晚和谁睡的买定离手了!

 

51L 寒冷的夜夜夜夜

全部身家押韩叶!输了我今晚三更!

 

52L

楼上再次惊现韩叶小版主

 

53L 为你千千万万

喻叶女孩绝不认输,喻叶股再次买入!

 

54L zytxdy

虽然已经知道结局了,但是还是难过的投小周一票

 

55L

Gkdgkd

 

56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两个人一个帐篷消息一出全场炸锅,但是没有三秒大家炸归炸,其实都在竖耳朵听叶神那边的动静。

对不起我再一次抢占了有利地形

 

黄少天:老叶你还欠我一件事你忘了?

叶修:pk嘛,咱们回去就打行吗乖。你和文州是室友我记得,那你俩就继续一块睡呗,正好

那次是喻文州笑容最僵硬的一回

 

但是真的太吵了我好多都听得乱七八糟,反正最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喻文州和黄少天,韩文清和张新杰,一瞬间六个人就被叶修安排的明明白白。王杰希一直不动声色饮茶,校草哥使用怀柔战术可怜兮兮地看叶修。

最后是王杰希一句:苏沐橙今天早晨给了我一些东西让我给你,还有几句话要交代。作为绝杀,成功得到和叶神同床共枕×的待遇

 

57L

艹连苏女神都搬出来不愧是隔壁老王

 

58L

不懂就问,苏女神不是和叶修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吗?为什么会和王杰希有关系?

 

59L

没什么关系,就两个人一个班的关系。苏沐橙大三没法来,估计放心不下叶修吧,和王杰希嘱咐了几句

 

60L

喻文州:失算了

 

61L

苏沐橙: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62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帐篷都分完了大家也没话说,就该睡觉睡觉。但是我这个人有个破毛病,比较认床,大半夜睡不着就从帐篷里跑出来玩手机

然后我一抬眼皮,叶修和一个人肩靠肩地坐在草地里看星星

我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在做梦

你别说,荒郊野外的公园环境就是好,天上星星多的要死,从后面看过去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虽然我连对方是谁都没看清

 

我也不敢太靠近,就摸到他们后面的边上坐着发呆,终于在黑灯瞎火里看到了人是谁

你们绝对想不到

韩文清能有这种雅兴

 

叶修还把头搭在韩文清肩上

 

姐妹们我差点土拨鼠尖叫

 

63L

都给我坐下,一群没见过世面的人。他俩大一的时候才是真甜,那时候有别人什么事

 

64L

臣附议

和韩文清一个班,大一上学期天天能看见叶修下课就趴在我们班门口等韩文清,吃饭回宿舍一次不落,一口一个老韩比舍友都亲切

 

65L

楼上是不是失忆了,那时候他俩就是舍友你清醒一点!

 

66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凌晨3点了姐妹们,我实在熬不住了好困,最后说个第一天的结尾结束今天好了

 

他俩说的都是学习生活上的事,dalao的世界我不懂,也就没细听

但是有一句我听懂了

 

叶神说:咱俩好久没一起看星星了,明年继续?

韩队偷偷扭头用下巴蹭了蹭叶修搭在他肩上的脑袋顶,轻轻的:“好”



==============================

无聊到日更的第三天

海底捞喜茶,想你想你想你

评论(22)
热度(7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而釉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