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素衣独醉,谁与我共饮一杯
cn狼姬

【all叶】性转72小时 3

72小时2 72小时4


叶秋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把自己送走,还好叶修眼明心亮懂得审时度势,立刻亲亲热热地抱住了叶秋颤抖的胳膊:“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叶秋不为所动,把树袋熊一样的叶修从胳膊上薅下来,犀利的眼光在叶修和黄少天之间逡巡:“他说你是他女朋友?”

黄少天立刻反应过来,这应该就是叶修说的“外援”。立刻又艺高人胆大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自豪又骄傲地点头:“是我。”

“你真是胆子大了啊。”叶秋哼哼唧唧地看向叶修,想着要维持自己的人设又不好发作,只好看似恶狠狠实则干巴巴地和叶修撂下一句“我待会再收拾你!”

正巧这个时候,晚归第一人喻文州也顺利回来了。他一进屋,就看到叶修、一个和叶修八成像的女孩还有王杰希和黄少天,四个人形成三足鼎立的场景。托王杰希的福,喻文州今天算是彻彻底底折腾了一天,除了给黄少天抽空打了个电话连手机都没来得及看。

不禁对眼前的事有些莫名其妙:“这是怎么来了?”

王杰希将这一切都尽收眼底,略有狐疑地抬头看向叶秋:“叶修?”

“——吃饭了!”楚云秀中气十足的嗓音从厨房传来,一边说一边往客厅探头。“你们在那站着干嘛呢,我跟你们说晚上留在别墅的有口福了,今天沐沐下厨做了一桌好吃的,闻着都香,你们快点洗手开饭了。”

她这一看不要紧,一下就扫到了叶秋的脸,手上的动作一顿,问道:“叶修?你不是去隔壁市了,这么快就回来了?”

苏沐橙一听,也急忙从厨房探头。叶修心里大叫不好:别人或许认不出叶秋,但是苏沐橙肯定一看一个准。

果然,下一秒就听到苏沐橙温温柔柔的声音:“叶秋哥,你怎么来了。”

尴尬,现在就是场面十分尴尬。

于是在吃饭的功夫,叶修凭借自己睁眼说瞎话的能力,编了一个逻辑合理又诡异的故事来解释叶修为什么不在,叶优和叶秋又为什么出现。众人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是想了想叶修这个人。

确实是他能做出来的事。

 

别墅的房间是按照人数分的,除了叶修的屋子全部塞的分毫不差。临睡前最大的难题就是——叶优睡哪?

作为一个男人的心塞在了女孩的壳里的叶修,必不可能昧着良心和楚云秀或者苏沐橙睡。同样的,他也不可能和随便哪个大男人挤一晚甚至于好几晚。

晚上没出去的几个人面面相觑,场面很尴尬。其中以王杰希的臭脸最为显著。

黄少天作为叶优名义上的正牌男友,觉得自己有必要在危难时刻站出来。

然而还没等他挺直腰杆发表宣言,一边的叶秋直接按死了他。不用扮演叶修的叶秋恢复了他的霸总气势,语气不容置疑:“有什么好纠结的,我们是亲兄妹,优优当然和我睡。”

纵使现在二十好几,叶修回家的时间也有一大半是和叶秋躺在一张床上的。所以他自然没什么意见,点了点头拍板同意:“行啊。”

“不行。”王杰希的声音几乎是和叶修同时发出来。他迎着叶修看过来的眼神,目光坦诚,缓缓解释道。“虽然你们是亲兄妹,但是已经这么大的人了,早就该避嫌,还睡在一起……”

喻文州虽然对眼前发生的事还不太了解,但是王杰希他熟。王杰希面冷心更冷,不是自己在乎的人的事根本不会管,别说是兄妹躺一屋子睡觉,就算是两人一起裸奔他都不会抬头看一眼。

能让王杰希上心的事叶修算一个,喻文州想了一下,搭着下巴附和道:“确实不太好。”

“有什么不太好的。”叶修不为所动,拉着叶秋的手撒娇,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变成妹子之后,撒娇都变得格外得心应手。“我们在家也是这样啊,对不对嘛哥哥~”

叶秋的耳朵根有点发红,脑袋不受使唤地上下点了点。

叶修说完,拉着叶秋站起身准备往屋里走:“那我们就先睡了,这几天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叶修哥不在的事不要说漏嘴了。”

两个人一进屋,楚云秀立刻坐到了黄少天身边,同情地把手搭在黄少天肩上,一副哥俩好的模样看戏:“剑圣大大,你这可是太惨了。大舅子是妹控那可太有罪受了。”

喻文州刚翻完微信群里的聊天记录,黄少天对叶修的心思别人或许还蒙在鼓里,但是喻文州对此知根知底。叶修一夜失踪,接着满心满眼都是叶修的黄少天,在一夜之间喜欢上一个女孩?那个女孩还是叶修的妹妹。

喻文州收起手机,也准备进屋洗漱,临走前笑着和黄少天说:“少天,你晚上过来一下,我有事问你。”

 

叶秋被拉进屋后,还是对黄少天那句“这是我女朋友”耿耿于怀。因此看向叶修的眼神里都加了几分委屈和酸涩,说话的语气和怨妇没什么分别:“你就说吧,你这次准备给我介绍的嫂子是谁?你们那个比赛我也看了不少,虽然看不太懂,但是这几个人我都认识。”

叶修被他的脑洞震惊了,原本可以轻而易举拍到的叶秋的脑袋现在也碰不到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在他的胳膊上轻轻拍了一下:“瞎说什么呢!”

叶秋没理他,往沙发上一坐。长臂一伸,特熟练的把刚关上门的叶修拉进怀里抱着——这个动作他做过无数次,但是没有一次像今天这么轻松和谐。叶修因为性转,人也缩水一大圈,窝在叶秋的怀里可谓是严丝合缝。

叶秋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热气一下下喷在叶修的肌肤上,刺得他痒痒的。过了两分钟,才听见叶秋可怜巴巴地继续翻醋坛子:“我才没瞎说,你肯定没注意刚才那个王杰希看你的眼神。还有黄少天,又是男朋友又是搂腰的……我都好久没抱过你了。”

他说着,锁在叶修腰上的手又紧了两圈。

“少胡思乱想。”叶修扭过头和叶秋面对面,叹了口气不知道怎么解释才能让这么醋坛子收了神通。“他们怎么能和你比。”叶修的手在叶秋头上揉动,轻声哄。“我是因为荣耀才认识他们,他们荣耀打得好,是我值得尊敬的对手。”

叶修说着,把手从叶秋的头上拿下来,两边脸颊一边一只的固定住叶秋的脸。叶秋脸上那一点点肉都被叶修挤在一起,滑稽得很。叶修被他小媳妇似的表情逗笑了,脑袋慢慢凑上去,鼻尖相碰,感受彼此交错的呼吸。

“而我们从出生开始就在一起,就算你现在不会打荣耀,甚至连比赛都看不懂。可我还是很爱你。”

叶修的声音又轻又柔,像一片羽毛落在叶秋的耳朵边,钻进五脏六腑连骨头缝都是痒的。

叶秋一愣,抱着叶修的手更加用力。叶修被勒得生疼,笑着拍了他一下:“干什么你,想把我勒死?”

他说着,又在叶秋的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这世界上这么多人,哥哥最爱的就是你。”

叶秋松了手,叶修又揪他的鼻子揶揄道:“多大人了还哭鼻子,说出去让人笑话。去洗澡吧,一会我们一块睡,别瞎想了。”

 

王杰希的敲门声在叶秋进浴室十分钟后。

叶修开了门,探出一个脑袋看他:“杰希哥哥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不说话看着他,脸色阴沉。走廊里没有人,寂静的可怕,叶修身后的浴室隔着一道门淌出些许热气,和楼道里刺骨的冷风形成对比。叶修摸了摸鼻子,乖乖站出去。

“骗我很好玩吗?”王杰希不由分说地拽住叶修的两只胳膊高举于头顶,叶修被他拉得一个踉跄,叶修惊呼一声,脚下一滑整个人摔在了墙上。虽说是摔,但是王杰希的动作足够小心,他没感觉到什么疼痛。再次抬起头看向王杰希的双眼已经含着泪光。

王杰希却没理他的小心思,一手在叶修头顶锁住他的双手,一手去撩叶修颈后的长发。

常年按键盘的手上有一层薄薄的茧,略显粗粝的手抚过后颈细嫩的肌肤,叶修下意识红了脸挣扎:“干嘛……”

“我应该叫你叶优,还是……”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躁动轻笑,嗓音低沉而性感,呼吸声却渐渐浓重。他的手覆在叶修的后颈皮上摩挲,像是在寻找什么。

一墙之隔的浴室水声越来越大,溅落在瓷砖上的声音如同惊雷落地。

他的手终于在一个地方停下,薄茧蹭着女孩脆弱的细腻,像是有电流不停地注入,叶修从脊椎骨开始酥麻。

浴室水声戛然而止。

咔哒一声,叶秋穿着浴衣从浴室里擦着头发光脚走出来。

叶修闭上眼,觉得自己完了。

“叶修,你忘记了我在你脖子上留下过的痕迹吗。”王杰希的声音在耳边劈啪作响,叶修被惊得魂飞天外却想起了这桩陈年往事。

他猛地一睁眼,却见到王杰希笑意盈盈的脸几乎无距离的贴合在自己脸上。

心跳在一瞬间停顿。

也许是王杰希放松了对他的桎梏,也许是叶修一瞬间神力上身,总而言之他挣脱了王杰希的禁锢,反手还把人推到了对面墙上。王杰希的身子和墙壁亲密接触发出一声闷响,叶修张了张嘴没说话,下意识捂上了自己的脖子。

怎么把这里忘了。

“我只是不想你像瞒别人一样瞒我。”王杰希不在乎地揉了揉刚刚撞在墙上的胳膊肘,目光灼灼地看向叶修。

叶秋正巧这时从门里走出来,他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扫了一圈,伸手搂住叶修,警惕地看向王杰希:“王队找我妹妹有事吗?”

“我们已经聊好了。”王杰希站直身子,将视线收回淡淡道。“早点休息。”

“我们进去吧。”叶修扬起下巴,不由分说地拉着叶秋进屋。下一刻,王杰希苦笑着看着眼前的门不客气地关上,就像刚刚的那个人一样。

 

叶修和叶秋头靠头肩并肩的躺在床上,他们大眼瞪小眼谁也睡不着。迎着满屋的月华,叶秋先开口:“我很想你。”

叶修将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只在外面留下一张小小的脸。

窗外的鸟鸣声四起,没有呼啸的车声也没有刺眼的路灯,窗外的树若有若无地作响。

叶修睁着眼,看着叶秋闭上眼发出叹息一般的喟叹,然后伸长手臂再次搂住了他。

没有别人打扰,没有鸡飞狗跳,他们像是回到从前,从在妈妈的肚皮里,到医院的婴儿床,再到家里卧室的床上。此起彼伏的呼吸声流淌成平稳的催眠曲,叶修的头埋在叶秋的胸膛,听到他的心跳富有节奏的跳动。

 

叶修睡着了。

 

叶秋的手轻抚过她的侧脸,月光下的叶修美得惊人。

精致的眉眼、小巧的下巴和纤细的脖颈,叶修今晚依旧穿着她之前那件9.9包邮快变成破布的T恤作为睡衣,领口已经歪斜到肩头,露出大片细腻的肌肤。叶修的呼吸平稳,胸前也随着呼吸有节奏的起伏。

叶秋的动作和呼吸均是一滞。

叶修没有穿内衣。


============================

我是劳模我为自己骄傲

评论(7)
热度(6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而釉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