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素衣独醉,谁与我共饮一杯
cn狼姬

【all叶】性转72小时 2

72小时1  72小时3


叶秋看到电话上“叶修”两个字的时候以为自己在做梦。

电话里的女声略显失真,但是那股懒洋洋地欠扁的音调和叶修如出一辙。

他的助理见到老板的表情在看到来电显示后变得咬牙切齿,又偷偷望到上面明晃晃的两个字,默默把手里的合同放在桌子上埋头准备火速溜出门。

“帮我订一张去s城的机票越早越好。”在助理走到门口时,听到身后叶秋咬牙切齿的声音。“这周的会议和行程全都推了,决定不了的事交给董事长。”

“是。”

 

黄少天觉得自己在做梦,嘴角疯狂上扬。猛地一掐大腿,“哎呦”一声眼角直接分泌出了生理性泪水。

叶修狐疑地看向他:“少天,嫌弃我也不用这么明显吧。”

黄少天兴奋到脸蛋红扑扑的,眼角还有两颗疼哭的泪珠,整个人又狼狈又好笑。他龇牙咧嘴地嚷嚷:“老天爷我敢嫌弃你吗,答应答应这必须答应,剑圣大大的爱就是这么靠谱。”

黄少天在心里把自家队长感谢了一万遍。

叶修的访谈安排在下午,不过他既然找了叶秋来顶包,自然也用不到什么线上采访的笨法子,全部让便宜弟弟来代劳耶!

叶修想着,给下午接应他的工作人员发了条消息:小刘,我今天突然有点事现在人在隔壁市,晚上才能回来。今晚原定我和王杰希的采访,你先录他的,明后天再把我的部分补上,你那边方便吗?

冯宪君能在主席的位子上坐这么久全归功于他的精打细算,这三天的公款吃喝条约就是几乎每个人都要接受采访,不过采访也挺轻松。新赛季没开始,工作人员问的都是准备加班加点过几天的嘉年华一起贩售的东西,没什么犀利的问题,大部分和喜好有关。

消息发过去不过十秒,工作人员火速回答:好的好的,叶神你先忙,这几天我们都在这。您有空随时找我。

黄少天看他信心满满地发完信息,好奇问道:“老叶你就这么确定过两天肯定能变回来?”

“不确定啊。”叶修说着给工作人员发了个可爱的表情包,和他现在软软的女孩形象还挺符合。“没事我有外援。”

下午叶修本来和王杰希一起的访谈没了,黄少天有点美滋滋,眨眨眼小心问道:“我的采访在明天下午,就我一个人多没意思,不然我们一起?”

叶修脑补叶秋一脸懵逼的臭屁,万一真问点什么问题他肯定不知道。而黄少天作为话唠选手肯定比其他人好接茬。想也不想地点头同意了:“行啊,到时候靠少天帮我。”

叶修看到黄少天金毛附体的模样,忍不住笑出来。

女孩子娇软的模样印在叶修的脸上。

黄少天有被可爱到。

 

下午的采访如期而至,长枪短炮架了一屋子,一直到开始正式录制前一分钟叶修都没有出现。王杰希眼神一闪,不动声色地问旁边正在布景的一个工作人员:“叶修来了吗?”

工作人员把东西安安稳稳搭好,才奇怪地扭头回答王杰希:“叶神说他今天有点事去别的地方了,让我们把他的部分往后推,王队不知道吗?”

没有人比王杰希更清楚他为了抢到和叶修出现在同一个镜头花费多少心力,光是把上午的喻文州安排得明明白白都差点打起来,还好他俩一直不对付,所以也不是很有所谓。王杰希心里翻江倒海一圈,最后决定把这笔账记在喻文州头上。

王杰希面上不动声色,和工作人员礼貌笑笑,那叫一个文质彬彬:“昨晚闹太晚了没来得及告诉我吧。”

工作人员也特别给面子,顺着王杰希的话往下接:“王队和叶神关系很好。”

王杰希点点头:“对。”

东西全部弄好,录制正式开始。

因为这次访谈主要面向嘉年华和女粉,所以问题一反常态的避开了以往最喜欢的季后赛啊、某次失误、和哪个哪个队伍打在什么时候用什么技能有没有什么深意之类问题。反而全都是一些队内队外关系、个人喜好的偏向八卦的小问题。

王杰希在外人面前一直绅士得很,主持人问什么他就答什么,规规矩矩一点错挑不出来,但是想挖点花边也没门。

导演在下面急得抓耳挠腮——上午的喻文州就这么难对付,要是王杰希也这么难搞他们还拿什么卖钱!

导演眼睛一转,想起了上午对喻文州的绝杀,从手边抓过一张白纸唰唰唰写了几个字,举到台下主持人能看到的位置。

主持人拿着材料一抬头,导演手上“喻文州、叶修”五个大字铿锵有力。

主持人眼睛一抽,作为一个cp粉为导演的勇气点了200个赞。继续有礼貌的提问,只是眼里的光芒比刚才亮了五千瓦:“上次春节期间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照片,引得热议纷纷。位置在北京的小吃街,里面的两个人一个侧脸特别像王队、另一个只拍到了背影,大家都还挺好奇是谁的,王队今天能为我们解惑吗?”

照片是王杰希和另一个人握着手,然后两个人拿着一杯奶茶在喝的状态。

当时照片一出,女友粉尖叫一片纷纷摇头表示我不听!肯定不是王杰希!

但是王杰希身上那件羊羔绒外套和他的裤子实在是太好扒了,光是在微草官博发的vlog里就出镜不下五次。反而是被王杰希挡得严严实实的那个人,连男女都看不出来,只有显微镜女孩认出那个人的黑色毛呢大衣是Amani的全球限量天价款,挠破了头也想不出来有谁穿得起。

 

去年过年叶修难得回了一趟家,结果在家里刚鸡飞狗跳的待到初二,就和叶爸爸掰头起来。叶妈妈和叶秋在中间斡旋半天,最后无奈让叶修出去躲一天。

叶修不想去住酒店,在北京也不认识什么人,手机里联系人翻了一圈,想了想点了下去。

于是王杰希接到了叶修的电话:“王大眼,你家有床位收留我一天吗。”

王杰希心里乐开了花,他和爹妈说了一声今晚回自己那里住,拿起车钥匙就出了门。四舍五入等于和叶修同居:“你在哪?我现在去接你。”

王杰希开着车到叶修说的小区门口时,叶修穿着一身完全不挡风但是特别显身材、衬得他特别好看的黑色呢子大衣,手插在口袋里,耳朵脸颊冻得通红,孤零零地站在马路边上跳来跳去取暖。来来往往好几个小姑娘不停地往他身上瞟。

叶修的视线范围覆上了一层阴影,他抬头想去看是不是王杰希来了,便被带着皂香的羊羔毛大衣径直罩了个满怀,上主人特有的荷尔蒙的味道和温度安心地包裹着他。叶修从衣服里挣扎出一个头,见王杰希穿着一件白色高领毛衣面色不善地站在自己面前。

“上车。”王杰希不由分说地拽着叶修上了自己的路虎。

叶修在车里看了一圈,对王杰希刮目相看:“太小资了吧王杰希。”

王杰希没理他,开了空调见叶修脸色逐渐恢复正常,松了一口气,发动车:“吃饭了吗?”

“和我爸吵了一架,差点碗碟子摔一地,哪来得及吃饭。”叶修说得一脸无所谓,他本来也不是按时吃饭的主,天天有一顿没一顿的都正常,只有又和老爸吵架这件事让他很挫败:“本来想回家当个孝子的。”

王杰希有点头疼,他原意是直接把叶修接回家,省得出别的状况。但是叶修没吃饭,他家的食物在回爹妈家时已经处理干净了,就剩下点方便面和速冻食品,他必不可能让叶修吃这些。只好在下一个红绿灯口调转方向:“你想吃什么?”

叶修也没和王杰希客气:“这几天天天陪我爸和他的客户吃饭,搞得我看见酒店就脑壳疼,有没有小吃街。”

虽然北京外来务工人员多,春节走了大半,但是小吃街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下了车,空气里弥漫着羊肉串和奶茶的香气,叶修满意的深吸一口气。

王杰希的衣服已经回到了自己身上,叶修虽然平时天天被他们宠着,但是寒风里说什么也不肯让王杰希穿着个羊毛衫生冻,两个人干瞪眼好几分钟,最后以王杰希投降告终。

在叶修奔向他的天堂的前一秒,被王杰希的手不由分说地握紧了。

叶修抬头看向王杰希。王杰希面色不改,理所当然地摆出微草老父亲的态度:“人太多了,一会走丢了不好找你。”

王杰希的手比叶修大不少,温热干燥地掌心源源不断传输温暖,不算坏的感觉。叶修的手本就偏凉,此刻更拒绝不了。他捏了捏王杰希的手,像是回应:“走吧,我想喝奶茶。”

奶茶店没什么人,王杰希不太爱喝甜的,于是就叶修自己点了一杯。他们在奶茶店门口等的功夫,叶修在门口忍不住对王杰希老干部似的作风碎碎念:“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喝奶茶呢,大眼儿你问题很大啊,天天活的像个老干部容易未老先衰知不知道。”

王杰希的眼神落在他和叶修十指交错的双手上,声音说不出的温柔:“嗯。”

他悄悄挪了个身子,挡住了风吹向叶修的位置。

奶茶递到叶修手里后,他火急火燎地火速吸了一口,温热的奶茶滚进食道,全身都暖起来,叶修满足地眯起眼,像只魇食的小猫。他把奶茶递到王杰希嘴边,不甘心地劝诱:“大眼儿尝尝?”

十米外有两个小姑娘看着他们咬耳朵,万幸那个位置只能看见王杰希的侧脸和叶修的背影。王杰希收回原本的想法,余光扫到两个小姑娘从口袋里抽出手机,于是把嘴覆在了叶修的吸管上:“挺甜的。”

间接接吻能不甜?

希望拍下来了。

 

主持人虽然说得不太委婉,但是王杰希来之前就已经被打过预防针,而且本身他今天也有这种想法。

王杰希轻笑一声:“我在网上也看到了那张照片,那个人是我没错。”

主持人矜持地点点头,内心咆哮。

王杰希继续说:“和我在一起的人,是我还没追到的心上人。希望粉丝们可以给我们一点空间,不要去打扰他。”

 

王杰希录完访谈回到别墅时,“叶修有个漂亮可爱打游戏也很厉害的妹妹”的消息已经在嘉年华的微信群里传了个热闹。本来为防止喻文州坏自己好事,王杰希特意把喻文州支得远远的,于是等他回来时,喻文州理所当然地还没来。

漂亮叶修的妹妹坐在一楼沙发上,一口一个“楚姐姐”叫得楚云秀眉开眼笑。见王杰希回来了,楚云秀停下手里正在磕的瓜子,翘着二郎腿和王杰希打招呼:“王队辛苦了。”

叶修也一起转过头来。

王杰希蹙眉,礼貌地脱下外套和叶修打招呼:“你好,我是王杰希。”

经过了一下午和全世界介绍自己后,叶修显然对这件事驾轻就熟:“我听哥哥说过你,王队好,我叫叶优,是叶修的妹妹。”

“楚队方便让我和叶优单独说点事吗?今天下午的访谈叶修没去。”

楚云秀没想这么多,把垃圾收拾干净拍了拍手离开:“我去厨房帮沐沐,你们慢慢聊。”

叶修给自己的演技打满分,对王杰希无辜地眨眨眼:“我有个东西忘在朋友家了,哥哥帮我去拿没来得及回来,对不起王队。”

王杰希凝重的表情在叶修无辜的模样下一点点缓和成笑意,他拉过叶修纤细的手腕,把人带到沙发上。王杰希却没有坐下,站在叶修身前,双手撑在他的两边,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姿势从上而下地俯瞰他:“我和你哥哥关系挺好的,不用这么生疏喊我‘王队’。喊我杰希哥哥就行。”

王杰希和他的脸只隔十几厘米,叶修甚至能清楚的听到身上的人一下又一下有节奏的心跳声。王杰希自然也能听见叶修逐渐加快的呼吸,还有……

王杰希的眼神微微向下变得晦暗,在短裙下分外白皙修长的腿。

叶修懵了,王杰希有这么骚吗?还是他认出我了?

叶修立刻打消了脑子里的想法:这一下午别人都没认出来,王杰希这才见我第一次怎么可能。也许他就是喜欢现在自己这款呢?

对自己的容貌十分有信心的叶修笃定。

没脸没皮叶修立刻从善如流,叫得又甜又乖巧:“杰希哥哥。”

王杰希有被爽到。

正在这时,卫生间的门打开了。叶修勉强从王杰希的身侧看到黄少天的一头黄毛,下一秒就听到了黄少天气急败坏宛如捉奸在床的声音:“王杰希!你干什么呢!给我松手!”

王杰希被黄少天连拉带扯地拽开,恨不得和叶修隔开十万八千里。

“这是我女朋友好叭,你给我注意点!”黄少天的脑袋高高扬起,像是骄傲的金毛。一屁股坐在叶修身边,把人搂进怀里宣誓主权。

叶修的腰也太细了吧,黄少天不动声色地感受手下细腻的感觉。

还没等王杰希说话,别墅大门再次打开,这次走进来一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脸,只是来者面色比黄少天看见叶修在王杰希怀里还要难看。

 

叶秋没想到自己放下所有事跑到S城给倒霉哥哥擦屁股遇见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快一年没见的哥哥居然在另一个男人的怀里?

“你们在干什么?”叶秋的声音咬牙切齿,醋味弥漫在屋子的每一个角落。偏偏看着叶修这张和自己九成九像、此刻又无辜又可爱的脸没法生气:怎么可能是哥哥的错,一定都是这群狗男人勾引!

“叶……优,你给我过来!”

这下轮到黄少天和王杰希傻了。

到底哪个才是叶修?



==============================

我居然日更我被自己感动了maya

后面应该有双叶,我爱弟弟!

评论(11)
热度(8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而釉涩 | Powered by LOFTER